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
奇幻戰爭史   ▌

魔戒預告片包場欣賞會 戒迷遞交連署邀請書

【地獄訊】一切的起源只在於,我們想衝過去與PJ、所有演員和音特效人員流著淚握手,讓他們知道這部電影為我們帶來了多大的衝擊和感動。想緊緊擁抱他們,想在他們面前又哭又叫又笑,想讓他們感受我們對這部電影的瘋狂。

  在獲得福斯願意為我們轉呈邀請連署的正面回應後,八月底九月初起,和地獄最深淵有所牽扯的人,都開始接獲一連串的奪命連署催促信。同樣的文章和公告,也散佈流傳在各個地獄眾可及的網路版面上。當獲知魔戒預告片將配合決戰異世界首映時,除了包場欣賞之外,更連夜加工,將一月內累積的五千多人次連署書先行印製成冊,在現場轉交福斯公司人員。睽違一年難得因魔戒而聚首,我們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?前一個週末呼喝糾集了幾位義工,帶著DV和腳架,進行我們的神秘計畫--魔戒快閃短片的拍攝。

  雖然活動六點半開始,預告片七點才正式上映,但六點不到,就已經有熱情的朋友先來排隊領票了!遠從高雄北上來台的卡門在六點現身,不多時就被媒體包圍;小白的甘道夫、精靈的凱蘭崔爾、Tisphone姐的哈爾達、Fanty的亞玟(感謝Aya慷慨出借服裝)和皮兒的伊歐玟,也都是閃光燈的焦點。領票處和音響一一就緒,前二十名領票者並有中文海報一份贈送。當進場時間到時,終於正式開放入場。隨著眾人的進場,螢幕上流水般地放著大家連署的熱血留言。終於,在大家都落座後,由魔戒快閃族和他帶來的笑聲首先揭開序幕。接著由哈爾達、凱蘭崔爾和亞玟拉開前一千名連署的捲軸,並由伊歐玟呈上完整的五千兩百名連署書。福斯公司也當場承諾,將會把連署資料轉交給New Line,努力爭取邀請演職員來台的機會。至此,整個活動告一段落。

 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首先登場的,並非王者再臨的預告片。前面有動作片有喜劇片,有些片子看起來甚至還滿有意思,但魔戒一出,頓時令他們全部黯然失色。那是一幕幕小我的犧牲和悲壯的赴義,從來不曾光是預告片就看得這樣感動過。如果說十二月只能選擇一部影片觀賞的話,該怎麼選擇,已經無疑了。

  所以,各位,讓我們先預約十二月的王者再臨吧!【奇幻基金會/台北報導】

熱血留言回顧


《檔案圖片》

01.照片攝影師聖和想裝傻的奇幻基金會
02.大旗和海報
03.忍不住打開連署書先睹為快的眾人(感謝上條隼提供封面及封底原稿~^^)
04.好長的捲軸…傷腦筋中
05.已經有人來排隊了!
06.被包的電影…(女主角很帥~^_~)
07.海報苦工
08.排隊眾(和害羞的溪谷矮人)
09.排隊眾
10.排隊眾和左顧右盼的哈爾達(鏡頭在這裡啦…:~~~)
11.決戰異世界(小狐你有Cos?!)
12.排隊長龍
13.滿足的領票人員
14.在內場持續與捲軸奮鬥
15.收藏品交換心得中?
16.Fanty的亞玟~^^
17.排隊眾
18.排隊眾
19.排隊眾(真好奇那個紙袋裡會是什麼)
20.被媒體包圍的卡某
21.哪裡有位?
22.在角落竊竊私語的甘道夫、伊歐玟、亞玟和凱蘭崔爾
23.等待中
24.朱恐龍(人在日本,這是分身)
25.請福斯代為轉呈的捲軸
26.連署呈交

預告片的內容在這裡…^^